yyy

完蛋!!(二)


董卿开着车,边开车边想:“平时老周喝再多不管是刮风下雨都会回家,今天是怎么回事,怎么跑秘书家里去了 ,啥时候来的秘书,平时什么事儿不都是自己亲力亲为吗?”


带着担心和一肚子的疑惑,董卿来到了小区门口,外来车辆还要登记,董卿恨不得一脚油门直接冲到秘书家客厅。


进了电梯后董卿莫名的有点紧张,总觉得这秘书来着不善。


“咚咚咚”董卿着急的敲着门

“来了”房里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


一开门,一个长发,比自己矮一点,瘦瘦的穿着香槟色真丝吊带睡裙,的年轻小姑娘出现在自己眼前。


董卿:你好,我是周总朋友,我来接她回家

秘书:请进,那个…嗯…周总在卧室

董卿边往里走边说:不好意思啊给你添麻烦了,她就是兴致上来了就一直喝

秘书:没有添麻烦,今天真是给周总添麻烦了,今天一直给我挡酒,所以才喝这么多的

董卿:???


董卿推开卧室门傻眼了,周涛穿着别人的睡衣,趴着躺在床上。


董卿走到床边俯下身在周涛耳边叫着:周涛醒醒,我们回家。见周涛没反应,董卿又边拍她肩膀边叫:涛涛醒醒醒醒,我是卿卿快醒醒回家啦,别睡了,周涛还是没有反应,董卿一直叫一直叫。


把周涛给叫烦了,不耐烦的说了句:我就要在这儿睡,我要睡觉,你走你走你走开,别烦我(抓狂)一把把董卿推开了


董卿心里难受极了,但还是又叫了一声这次声音明显严肃了几分:周涛,你回不回去?周涛还是没反应


董卿转过身给秘书说:等她醒了先给她喝点温的蜂蜜水,顺便告诉她不用回家了,董卿往外走时轻拍了一下秘书胳膊说到:给你添麻烦了


便向外面走去


电梯门一关董卿再也绷不住了,眼泪大颗大颗的往外掉,怎么也没想到周涛会在别的女人家,穿着别的女人的睡衣,睡在别的女人的床上,而且还叫自己走开,即使是喝醉了但是也不能这样啊。


董卿越想越委屈,于是给周涛发了微信说:周涛,你这辈子别再想回来了,你就在哪儿过吧然后把周涛给取消顶置,然后拉黑,包括电话那些都拉黑了


董卿坐在车里哭了好久,保安通过监控看见了这辆车,发现有点奇怪


就走过来敲董卿车窗门说到:大妹子,你在这儿爪子,遇到啥事儿了吗?开车可不能带情绪啊!一定要注意安全,这可不能儿戏


董卿傻眼的看着眼前这个操着一口川普的老头,擦了擦眼泪说:没事儿没事儿,我这就走。


开到路上,等红灯时,董卿脑子里全浮现的是刚刚周涛对她的样子,忍不住又哭了起来,觉得自己好委屈,这次怎么说也不能轻饶了周涛,一定要给她点颜色看看。


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三点,或许是哭累了,回家衣服都没换倒在沙发上就睡着了。


早上四点五十,董卿隐隐约约听到周涛的声音:起床啦小懒猪起床啦,快快起床啦~,睁眼一看原来是上周,周涛上扬州出差时给卿卿录的,说是要让自己心爱的宝贝新的一天是从她的声音开始的,董卿回想到这儿又伤心的留下了眼泪。


关掉闹铃打开手机一看,本想着会有一大堆来自周涛的消息还有很多来自周涛的未接电话,结果一个都没有,她扔下手机就洗漱去了。


今天该董卿守早自习所以要早早的到班上,今日穿搭是浅蓝色短袖衬衣配黑色西裤,看起来很干练,今天化了妆,是为了遮盖一下那双已经哭肿了的双眼,拿了一盒牛奶就出门去上早自习了。



(写着写着流鼻血了,我先去处理一下(栓Q))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