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

完蛋!!!(一)

幼儿园口水话文笔(不喜勿喷)


董老师×周霸总


周四下午没课,董卿早早的在御膳房(食堂)炫完午饭,急急忙忙赶回家,想着补个觉,上了一上午的课累死了。


饭后董老师开车往家走,没给周涛说今天提前下班,想着晚上给周涛一个惊喜自己亲自下厨,做顿烛光晚餐(笑来咧着个大嘴开车)


刚一回家,鞋还没换好,董卿就感觉自己快昏睡过去了,实在是太困了,真是应了春困秋乏这四个字,一股脑的倒沙发上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。


一觉醒来后发现已经是下午五点半了,赶紧一个翻身想着完了完了还有半小时周涛涛就回家,现在连菜都还没拿出来洗,跟别说一门就能吃饭了,时间紧任务重说干就干,当董卿打开冰箱门,瞬间傻眼…,里面只有大果粒和鸡蛋还有之前董妈妈来包的饺子,平时都是周涛在手机上订菜,董卿完全忘了这回事儿,心想要不煎两个爱心蛋然后煮点水饺?


董老师高高兴兴的拿着俩蛋进了厨房,一边想着是先放蛋还是先放油,一边给周涛涛打电话问什么时候回来,好卡着点下饺子,打了两个电话那头没接,于是发了个微信过去

卿:周总,什么时候到家呢?(嘿哈表情包)

…………五分钟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十分钟

………………十五分钟

涛:老婆下班了呀?今晚刘总约吃饭,回来可能会晚一点

卿:啊?好吧,那你早点回来


董卿心情瞬间跌入谷底,想着问问能不能把饭局推掉,可是想着涛涛这段时间一直在跟刘总这个项目,不忍心,就把话咽了回去。


涛:亲亲老婆,要乖乖吃晚饭哦

卿:嗯好(内心os:吃屁吃,主角都不回来还有啥心情吃饭,)


董卿又一下子栽倒在沙发上,想着吃点大果粒垫吧垫吧,想着自己的涛涛去陪别人吃饭,在饭桌上开开心心,推杯换盏的时候气的一脑袋埋到靠枕里,使劲的捶打着沙发,但是又想着,涛涛每晚涛涛都要改方案改到深夜又瞬间心疼,于是起身去拿大果粒吃。


已经是深夜十一点,周涛还没回来,董卿的第二觉都已经醒了,看见周涛还没回来就给她发了微信过去

卿:怎么还没回来?

卿:饭吃完了吗?

卿:是不是喝酒了?

卿:说话呀!!你在哪里?

……五分钟

…………十分钟

董卿给周涛打了电话过去,嘟~嘟~嘟嘟嘟~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,请稍后再拨,董卿又打了一次还是没人接,董卿心想:好你个周涛,微信微信不回,电话电话不接,别给我回来了(生气)


卿:别回来了你,住外边吧(生气)

卿:下雨了,涛涛你在哪里,我好担心,你说话呀(大哭)

……五分钟

董卿又打了电话过去,这次接通了,电话那边传来一个陌生女人的声音

卿:好你个周涛,终于接电话了,担心死我了,你在哪里(抓狂)

电话那边:你好~我是周总秘书,送她回来时路上下大雨,刚好我家在附近,我就开车过来了

卿:她在你家?她人呢?叫她接电话

秘书:周总喝了酒睡着了,叫也叫不醒

卿:你发个定位,我来接她(内心os:居然在别的女人家睡觉,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你)

秘书:这下大雨的,要不等雨停了我送她回来,大雨天视线不好

卿:没事儿,我就不信我来都叫不醒

秘书:我家在云上华府8-1303

卿:好,我马上到


于是董卿拿着车钥匙急急忙忙的下了地下车库



(乏了乏了明天再写)

评论(6)

热度(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